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Music a way of expressing Emotions..

我知道我存在的意義
我知道我偉大的目的
就算我會失去生命
留下痛苦的痕跡 我願意
就算我頭上帶荊棘
也是愛你的證據

才再見就想你 我得保密 不讓你太得意 電話卻泄了底 在你眼裡 我無所遁形 我愛得不輕 怎麼辦 Aiya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怀念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她静悄悄的来过,她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時分就有十分滿足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星季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那么难得的爱情掉在哪里 
约好的幸福我始终还相信 
难道说 我的爱 还不足以 改变你

感覺到 幸福的預兆 竊聽彼此心跳 接收相同的訊號 


it started a little sad.
    but,
        I chose a happy ending.
it was not by coincidence,
   not by chance,
       just me pressing "stop".
your faith, your destiny, is in your own hands..
   even though it may not be the best, yet it can be gr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