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我只可以说.....对不起

this post is long overdue-d. It should be meant on 17th of December 2009.

对不起,实现不到我们之间的约定
对不起,我突然间放弃了这段感情
对不起,我没有了耐心在等待下去
对不起,我没给我们所说的新路程一个机会
对不起,我这么无情地提出分手
对不起,我没给你一个好好的交代
对不起,我那么地自私丢掉痛苦继续前走
对不起,我带给你那么多的心痛
对不起......

可是,我敢说我曾经真心的爱过你,超爱你..
           我不会忘记...我忘不了,曾经,与你,有这段美好,幸福的感情..

只希望你快乐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