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用不着的话



虽然此时此刻有许多阻碍,
    不方便再走得更近一步,我明白。
但我要多一次机会,如果
   七年后,我们还对这感情有兴趣,
       我会不顾一切,不迟疑地,再追随你。
若我等不及你的归来,有了事业,赚了钱,
    那我就会直接坐上下一般飞机
        飞往你所在的地方,再和你相遇。
因为你,对我来说,已经够完美了。




如果,你真的,对这感情有兴趣...




closing another chapter of my life. peace out \/
should have grab hold of your hands when I had the chance
*smacks my forehead!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